LJiu999999999

过激唐跳,比较懒但宠粉,你提醒了一定更!不提醒真的想不起来更!比较好相处,但讨厌别人在我的评论区或者私信瞎说。

唐跳短文

夏一跳偷偷转头看了看另一面墙那的唐不甩,被一群女生围着,谈笑风生,一颦一笑都透着迷人。夏一跳失望的低下头,看吧,他身边有那么多佳人,不可能会在意他一个男的。“夏一跳啊夏一跳,你怎么这么蠢呢?”夏一跳在心里给了自己三个大嘴巴子。

唐不甩一边应付那些他根本就看不上的迷妹们,一边偷瞟那边看着他的夏一跳,心里暗笑夏一跳的可爱,喜欢他就直说呗,正好他也喜欢夏一跳,这可爱劲以后可以多欺负欺负了,他随便找了个借口,就从迷妹中脱身了,赶紧大步跑过去追上夏一跳,摸了摸他的头。

情绪低沉的夏一跳被这突如其来的“爱抚”吓了一跳,回头就看到了一双带着戏谑的桃花眼。唐不甩一把抢过夏一跳手里的信封:“某人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呢。”夏一跳的脸红成了西红柿,伸手就要抢,唐不甩把情书举高,打开,却被慌不择路的夏一跳咬了一口,吃痛之下松了手。夏一跳赶紧把掉在地上的情书捡了起来,揉成了一团。

唐不甩龇牙咧嘴,对着那个牙印吹气,过了一会,说:“媳妇儿,有必要这么狠吗,我又不是别人。”

夏一跳脸更红了,从脑门红到了锁骨:“你你你谁是你媳妇儿!不要脸!”

唐不甩做委屈状:“嘤嘤嘤媳妇儿不要我了,媳妇儿说我不要脸。”突然又笑了起来:“媳妇不要我了也是我媳妇儿,走,吃饭去,我请!”

后面一群迷妹们纷纷拿手机拍照片,发到了晴昼论坛上,标题:震惊!晴昼颜值天花板和晴昼年级第一疑似***。登时引起轩然大波,不过这些唐不甩和夏一跳就无从得知了,反正唐不甩也会解决。

北斗看看论坛,再看看渐渐走远的两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䓣玖Nine9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