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iu999999999

过激唐跳,比较懒但宠粉,你提醒了一定更!不提醒真的想不起来更!比较好相处,但讨厌别人在我的评论区或者私信瞎说。

瞎更的雷安



瞎写的,主要是我从一个粉涨到两个了……然后有一个是磕雷安的就,闲的写了一下雷安。雷就别看不喜勿喷,谢谢。

-------------------------------------

今天是雷狮陷入失忆循环的第931天,是931,并不是某些人口中的轻飘飘的两年多。

        安迷修已经要习惯了。

        与雷狮多年的相处让安迷修非常清楚雷狮的作息,雷狮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安迷修必须要在五点之前起床,做好早饭,收拾好家里,再查看一圈,把一切有可能会让因为在陌生地方而生气的雷狮受伤的东西都收起来,再坐到雷狮床边,等雷狮睁眼。

        然后会是雷狮每天都会生的气,安迷修再安抚雷狮,隔一星期会带雷狮去医院检查,生活一成不变。

        安迷修也崩溃过,在他照顾了雷狮两个月雷狮还是一醒来就忘记他和他们之前的十年之后,安迷修绷不住了,他很难受,但他没有让雷狮知道,晚上躺在在床上,他突然鼻子一酸,忍住不哭出来吵醒了雷狮,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失忆的偏偏是雷狮?但没办法,他还是每天照顾雷狮,这点他永远不会变。

        曾经没个正形儿的师兄也严肃的问他:“你真打算就这样一辈子?他这一辈子是完了,但你还有那么长的路!我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那么讨厌你的天线!看着它就觉得你傻!”安迷修则是长久的沉默,两人僵持了近一个小时,安迷修突然开口:“师兄,你还记得么,他出事之前我说过,我爱他,很认真的,爱到……爱到这辈子就他了,其他谁都不行。”过了一会儿艰难开口:“就算是,本着骑士道吧,毕竟是他拼死救的我。”安迷修起身走了,留下赞德在身后叹气。


雷狮睁开眼睛,脑袋疼的要命,他愣了几秒,出奇地没有生气,看着面前的安迷修,脑子里有什么要呼之欲出,但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使他的脑袋更加的疼痛欲裂。

     “你是……你是安……安……”雷狮努力回想,依旧想不起来后面两个字。安迷修听到后精神一振,激动的握住雷狮的手:“你记得我是谁么?你记不记得?!”雷狮摇摇头,:“不确定,但我好像认识你,你叫安......嘶,安迷修?”安迷修激动得说不出话,紧握着雷狮的手,突然泪如雨下,雷狮吓了一跳,赶紧拍安迷修的背:“你怎么了,哎哎哎别哭呀,本大爷可不会哄你。”安迷修扑进雷狮的怀里,往雷狮衣服上蹭着眼泪,哭了好一会,边哭边把着些年的事说了出来,雷狮一直拍着他的背,倒是没有推开他,若有所思,像是想起了一切。

安迷修突然想是想到了什么,立刻起身:“我……我是谁,是你的什么关系?”雷狮思考良久,疑惑的问:“对象?”安迷修坐起来把雷狮拉下床,用最快的速度给雷狮和自己洗漱换衣服,收拾好了东西,拉着大惑不解的雷狮冲向了医院。

雷狮问他:“去哪?”安迷修头也不回:“医院!”雷狮拉住他,问:“去医院干嘛,你怀孕了?”安迷修打了一下雷狮的头:“你跟原来失忆之前的恶党简直一摸一样!哼,还我怀孕了,明明就是你失忆了得复——”查字还没出口,雷狮就扑倒了他,:“小心!”自己却被那个掉下来的花瓶砸的头破血流。安迷修吓得赶紧打120,毕竟上次雷狮就是为了救自己而失忆的。

救护车上安迷修流着泪不断叫着雷狮的名字,雷狮勉强睁开眼睛看了看安迷修,他的意识正在脱离他的身体,他想,他可能又要失忆了,甚至死亡?只是苦了安迷修又要再守他两年或更多,比如一辈子。他想对安迷修说,人的本能是不变的。

而他的本能,就是永远守护安迷修。

那是海盗坚硬的外表下内心深处藏着的柔软的一片海。

只要你不会出事。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